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直击核电站内部:核废料放在16米地底 工作服用完立刻销毁

2016-09-30 16:58来源:核闻天下关键词:核辐射核废料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先是更衣室,参观者将自己的衣服和随身用品锁在各自的衣柜中,换上工作服方能进入允许进入的区域参观。

淋浴清洗完后回到更衣室换衣服,这里设有吹风机,可以用它来吹干头发。

参观出来后在这里脱下工作服,然后淋浴。参观者的工作服用后就会销毁。

这里是领取工作服的地方。

这里是领取辐射计量器的地方,工作人员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辐射计量器,一边记录您单次的辐照剂量和累积的辐照剂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辐射查看更多>核废料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