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秋季检修掀高潮

2016-10-11 14:00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 闫广涛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变电站秋季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随着220千伏崔楼变电站崔111刀闸变速箱更换等工作的开始,标志着商丘供电公司秋季检修工作全面进入了高潮阶段。

商丘公司秋季检修工作从9月初开始,预计到12月中旬结束。在今年的秋检中,该公司将对220千伏梁庙、崔楼、锦程,110千伏永城、太平、董店等二十多座变电站进行大修技改、预试定检、例行试验等工作,并对其他变电站开展蓄电池更换、带电检测、隐患排查、精益化评价等工作,计划开展停电工作101项,不停电工作151项。

为确保秋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商丘公司注重秋检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并制定了具体措施;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加强反违章工作力度,严查各类违章行为,确保各项安全制度、措施的落实。同时,该公司还注重质量控制,加强对检修过程的质量跟踪,严格质量检查验收程序,实行签字确认制度,力争做到质量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减少返工现象,确保秋检工作质量,为设备迎峰度冬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王辉 闫广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秋季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