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广东梅县电厂小火电关停后易地重建 南方能监局约谈相关发电企业

2016-10-12 15:09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关键词:粤电集团南方能监局小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就广东梅县电厂二期小火电关停后被第三方转移至广西重建的问题约谈了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粤嘉电力有限公司。

约谈中,南方能源监管局通报了有关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认真回顾事件,汲取教训,查找工作中疏漏和问题,加强内部管理。二是针对列入今年关停计划的三期项目,要切实做好关停工作,谨慎处置报废资产,采取措施限制和跟进受让方用于发电用途,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下阶段,南方能源监管局将跟进约谈对象的整改情况,督促落实监管意见,做好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的监管工作,促进煤电科学有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电集团查看更多>南方能监局查看更多>小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