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人事汇!电力央企掌门人最全信息在这里了!

2016-12-19 13: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五大发电神华集团央企人事任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于2002年12月29日成立的以发电为主的综合性电力集团,主要从事电源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组织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从事煤炭、发电设施、新能源、交通、高新技术、环保产业、技术服务、信息咨询等电力业务相关的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从事国内外投融资业务,自主开展外贸流通经营、国际合作、对外工程承包和对外劳务合作等业务。2010年,公司入选世界500强企业。2016年,位列世界500强第345位。

截至2015年12月底,公司可控装机容量1.35亿千瓦,资产总额达到7840亿元,产业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煤炭产量达到6218万吨。新能源发展独具特色,风电装机近2303万千瓦,位居世界第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神华集团查看更多>央企人事任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