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人事汇!电力央企掌门人最全信息在这里了!

2016-12-19 13: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五大发电神华集团央企人事任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六巨头”

6神华集团

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神华集团公司)是于1995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属中央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以煤为基础,集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制油与煤化工为一体,产运销一条龙经营的特大型能源企业,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煤炭企业和世界上最大的煤炭供应商。

主要经营国务院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开发煤炭等资源性产品,进行电力、热力、港口、铁路、航运、煤制油、煤化工等行业领域的投资、管理;规划、组织、协调、管理神华集团所属企业在上述行业领域内的生产经营活动。总部设在北京。由神华集团独家发起成立的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香港、上海上市。神华集团在2015年度《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96位。

截至2015年底,神华集团公司共有全资和控股子公司21家,投入生产的煤矿54个,投运电厂总装机容量7,851万千瓦,拥有2,155公里的自营铁路、2.7亿吨吞吐能力的港口和煤码头以及拥有船舶40艘的航运公司,总资产9,314亿元,在册员工20.8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神华集团查看更多>央企人事任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