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手机“微团课”助力“两学一做”

2017-01-18 20:46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真龙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两学一做党建参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学习哪些内容?微信群里有教材了,真方便”。华电滕州公司一名新入职青年不停地滑动着手机界面,显得很是兴奋。

如今,很多“80、90后”已经成为代表我党新生力量的新型模范,洋溢着时代精神的新鲜血液。为进一步坚定广大团员的信仰,充分发挥团员在青年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滕州公司团委引领新模式,利用手机微团课这一平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进行宣传,将“党建参考”、“党建网”、“人民网”等微信公众号相关学习信息及典型事迹进行实时快捷转发,让组织的声音、党员干部的交流、“两学一做”学习内容深入日常生活,切实为团员青年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传递知识,营造氛围,进行思想的引领。

“两学一做”手机微团课结合共青团特色,延伸“两学一做”的内涵,让团员青年的学习内容不再受书本限制,实现了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之间“亲密”、“即时”、“微距”的接触,形成了“轻松自主学习、实时互动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为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供了再助力、再鼓劲的正能量。下一步该公司团委将继续借助这一平台,紧扣群团改革新形势和共青团工作实际,继续为广大团员学习知识、拓宽视野、提高素养奠定基础。

作者: 王真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建参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