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白城发电公司:宣贯检修现场管理规范 推进企业精益化管理

2017-02-13 18:12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作者:潘艳男关键词:白城发电公司检修管理工作吉电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9日,白城发电公司组织召开了“吉电股份检修现场管理规范”全员宣贯培训,旨在推进该公司U101A检修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等级检修及消缺性检修现场标准化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由参与规范编写人员进行讲解,内容包括检修区域划线及隔离管理,检修现场定置管理的实施,孔洞、管道及人孔门的封堵管理,检修标识管理,平台、楼梯、脚手架的管理,电、水、气、汽源、二带一线的管理,作业现场安全管理,作业现场危险源管理,作业现场文明生产管理等九个方面的内容。

据悉,该公司自2012年施行编制执行检修文件包以来,各项等级检修已逐渐趋于标准化管理。在2015年结束的U102B等级检修后形成的检修经验反馈汇编册,为今后的检修管理工作提供了模板范本。结合本次检修现场管理宣贯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公司检修标准化管理水平,为打造具有白电特色的品牌文化奠定基础。(潘艳男)

作者: 潘艳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检修管理工作查看更多>吉电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