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华龙故事】毛庆:讲讲华龙出海那些事

2017-02-23 14:43来源:中广核关键词:华龙一号中广核GD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

2017年1月12日下午,北京贵都大酒店。毛庆走进会议室时,已有30多家媒体的记者等候在这里。作为“国家名片”,华龙一号出海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GDA是华龙一号落地英国的技术前提,GDA的启动,意味着我国自主三代核电技术落地英国迈出了关键一步。而华龙一号一旦通过GDA,将产生良好的示范效应,更多国家会由此增强对华龙一号的信心,提升华龙一号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华龙一号的国际市场开发。

中广核将力争用5年时间完成华龙一号GDA。虽然面临诸多挑战,但我们有信心通过GDA,推动中国自主三代核电技术挺进英伦,迈向世界。” 毛庆的声音不大,但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站在这小小的演讲台前,他仿佛已经看到了华龙一号在英国正式开工的盛大画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