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神华宁夏国华宁东发电厂二期2×660兆瓦扩建工程三号锅炉三大风机安装工作顺利完成

2017-03-13 11:04来源:重庆电建作者:张胜关键词:燃煤发电锅炉超超临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神华宁夏国华宁东发电厂二期2×660兆瓦扩建工程三号锅炉一次风机、送风机、引风机安装工作顺利完成。

神华宁夏国华宁东发电厂二期2×660MW扩建工程,建设规模为2×660MW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其中三号锅炉配备一台引风机、一台送风机、一台一次风机。引风机、送风机、一次风机是由成都凯凯凯电站风机有限公司制造的动叶可调轴流式风机,布置方式均为水平布置、垂直进风、水平出风。风机安装主要分为四个步骤:先进行基础检查划线及垫铁布置,然后是轴流式风机安装,其次是电动机安装,最后是油系统安装。施工班组组织讨论优化施工方案,安装中严格执行规程规范的相关要求,加强每一阶段的质量自审查,极大地提高了安装的精度,高质量、高标准通过了业主监理的验收。

据悉,目前引风机油管路清理工作已经完成,送风机油管路清理工作正在开展,预计未来两周内,三大风机的油管路清洗工作将顺利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锅炉查看更多>超超临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