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3.16

2017-03-16 13: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联产大唐发电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广东2月偏差考核结果出炉

据悉,售电公司及大用户总考核费用6340万元。18家售电公司电量偏差率小于2%,免于考核。售电公司电量预测准确率最高99.79%,最低25%。扣除考核费用后,2017年2月,广东市场盈利的售电公司及大用户共77家,亏损18家,最多获利1688万元,最多亏损1452万元。

广西2017年4月集中竞价交易时间确定

近日,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发布通知确定4月集中竞价时间。集中竞价交易时间定于2017年3月22日9:00-11:00。

政策

《贵州省两部制电价用户基本电价执行方式实施细则》出台

近日,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发布了《贵州省两部制电价用户基本电价执行方式实施细则》有关问题的通知,贵州省两部制电价用户基本电价执行方式实施细则正式出台,根据该细则,贵州省以电为原动力、且受电变压器总容量在315千伏安及以上的工业生产用电,执行两部制电价,计费方式由用户自行选择,可按季度变更。

云南能监办发布《云南电力市场中长期交易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昨日,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发布了《云南电力市场中长期交易实施细则》。细则指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单位能耗、环保排放达到国家标准的全部专变工业用户(执行大工业电价的电量)全部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允许省外电力市场主体到昆明电力交易中心参与电力交易。

企业

大唐发电2016年净利润 20.08 亿元 同比降低38.83%

3月15日,大唐发电发布2016年年报,公司2016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591.24亿元,同比下降4.47%,电力行业营业平均收入增长率为-1.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23亿元,同比下降193.39%,电力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23%。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3.1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大唐发电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