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管理正文

沙沱发电厂团委编印“一学一做”学习手册

2017-04-13 11:33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发电厂(建设公司)作者:付 中关键词:沙沱发电厂沙沱发电厂团委一学一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解决团员“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沙沱发电厂团委根据上级团组织关于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要求,组织编印了《“一学一做”学习手册》2期,并将手册发放到全体团员手中,实现人手一套。

该手册从何为“一学一做”、“一学一做”学习教育目的、具体要求等入手,收集了团章、团史、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团内的规章和团员应知应会知识。

同时在编印过程中,考虑到团员的具体实际,在内容和形式上尽量选编通俗易懂、实用性强的部分,避免了大篇幅的文字论述,便于大家理解和记忆,以鲜活生动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清新朴实的文风,把真情实感渗透到团章和团的规章制度的宣讲中,不断丰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使团章和团的规章制度更好地运用到实践中。

作者: 付 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发电厂查看更多>沙沱发电厂团委查看更多>一学一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