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5.22-5.27)——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7-05-27 15: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联产项目烟囱顺利封顶

5月15日凌晨1点,在深能保定公司、监理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的共同见证下,保定西北郊2×350MW热电联产项目一期烟囱工程混凝土封顶工作圆满完成。保定西北郊2×350MW热电联产项目烟囱外筒为钢筋混凝土结构,顶标高为207.00m;钢内筒为悬吊式钛钢复合板结构,顶标高为210.00m,内径7.00m。烟囱工程中心定位准确,模板拼接错落有致,混凝土内实外光,混凝土表面光洁无气泡、无漏浆相,观感良好。

大唐新疆准东北一电厂2号机组首根大板梁顺利吊装就位

5月18日19:30,公司承建的大唐新疆准东北一电厂2×660MW超超临界工程2号机组第一根大板梁安全顺利吊装就位,为下一步大件吊装及受热面和设备吊装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基础。大唐新疆准东北一电厂2×660MW超超临界工程是“疆电外送”特高压直流输电的配套电源项目,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投资建设,建设规模为2台660MW国产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发电机组。公司承担了该工程2号机组的建筑和安装施工任务。

总投资1.31亿元 九钢高温超高压煤气发电工程项目开工

日前,九钢公司55MW高温超高压煤气发电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这是该公司实施的又一项绿色循环能源开发利用项目,项目投资1.31亿元。据悉,55MW高温超高压煤气发电工程项目计划于2018年2月竣工投产。工程投入运营后,年发电量可达5.04亿度,创效8900余万元。

总投资1.41亿元 国内最大垃圾填埋发电项目成都投产

26日上午,成都长安垃圾填埋场气体发电综合利用CDM项目正式竣工投产。据了解,该项目是国内目前沼气发电单体装机容量最大的项目,可收集85%以上的填埋气体,年产电量可达1.4亿度,年减排二氧化碳约90万吨。成都长安垃圾场填埋气体发电综合利用CDM项目占地约10亩,2016年3月开工建设,投资总额1.41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填埋气体收集系统、填埋气体预处理系统、填埋气体发电机组等及配套的CDM计量系统、电力输出系统、电网工程等公辅设施。主要对长安垃圾填埋场一期、二期填埋区域的垃圾填埋气进行收集、净化、发展、运营、CER等项目。

光大国际马鞍山垃圾发电项目建成投运

2017年5月5日,光大国际宣布,旗下安徽省马鞍山垃圾发电项目一期建成投运。项目分为两期建设,涉及总投资人民币5.19亿元,总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马鞍山项目一期涉及投资人民币4.5亿元,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项目配置光大国际自主研发的两台400吨/日机械炉排炉、一台18兆瓦发电机组和相关配套设施。烟气采用“SNCR脱销+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SCR”处理工艺,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2010标准。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5.15-5.19)——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