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叶片制造商名录(2017年最新版)

2017-06-19 15:0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叶片制造商时代新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全称:天津明阳风能叶片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系列:1.5MW、 2.0MW、2.5MW、2.75MW、3.0MW、5.0MW、6.0MW

公司简介: 天津明阳风能叶片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是广东明阳风电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兆瓦级风电主机、叶片生产基地,是集团公司根据战略发展规划、全面布局风电产业的重大举措。公司于2010年10月1日成功的在纽交所上市,成为国内风电行业第一家在国外成功上市的企业。公司位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开发区,前期投资上亿元从国外引进先进的风能成型技术和设备,拥有530多亩的大型生产厂房、堆场、周转区及办公设施,主要生产兆瓦级风电机组叶片。 

公司全称: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产品系列: 1.5MW、2.0MW

公司简介:2008 年,三一集团进入新能源装备领域。2013 年, 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三一重能)成立。三一重能专业从事风电机组的研发、制造与销售、风电场开发运营,提供风电场代维与技术咨询服务,具备独立进行风电场总承包建设和运营的能力,是全球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三一重能拥有适用于陆上(常温,低温,高原,低风速)、海上、60赫兹地区等不同运行环境的风力发电整机产品,以及增速机、发电机、控制系统等风机关键部件产品,是国内风机制造产业链最完整的整机制造商。

公司全称: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1.5MW、2.0-2.2MW、2.5-3.0MW、5-6MW

公司简介: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有限公司是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的风机叶片制造商,于2017年4月正式并入GE。总部设在荷兰,现在丹麦、西班牙、美国、加拿大,印度和中国建有生产工厂,全球员工总数已经超过5800人。我们一直致力于研发、产品革新,以及为客户提供高效和最优质的服务,从而在客户心中保持稳固的地位。目前,全世界正在运转的风机叶片中约三分之一是艾尔姆公司的产品。2001年,LM公司在中国建立了第一家工厂,目前中国区总部设在北京,在天津、江阴和秦皇岛都建有生产厂,员工总数约为2000人,主要为中国和亚太地区风能市场提供风机叶片。

公司全称:洛阳双瑞风电叶片有限公司

产品系列:2.0MW、3.0MW、5.0MW

公司简介:洛阳双瑞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双瑞科技集团下属的控股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洛阳总部是公司的销售,研发、管理和培训中心,在新疆哈密、山东德州、河北张家口、大连庄河均设立生产基地,具有年产风电叶片1500套以上产能。

洛阳双瑞已累计实现装机超过2500台,并得到了国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实现了对美国,德国,印度,韩国,日本等诸多国家的出口。公司产品以2MW风电叶片为主,其他兆瓦级叶片为辅,现已拥有近20种规格型号风电叶片产品,均通过了GL 或DEWI-OCC认证,长度覆盖范围42米—60.0米,是国内2MW系列产品最全的叶片企业。公司研发完成了包括SR113、SR116-2110,SR116-2300,SR121-2100,SR121-2300等一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叶片新产品,引领国内2.0MW产品市场。2017年,洛阳双瑞自主研发的5MW超大型海上风电叶片下线,叶片长度达到83.6米,创全球5MW最长风电叶片记录。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叶片制造商查看更多>时代新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