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整机商名录(2017最新版)

2017-06-19 15:1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整机商联合动力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全称:锋电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1.5MW、2MW、3.0MW

公司简介:锋电能源是从事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电站的投资运营,电力能源供给和需求体系的优化配置,以及相关技术装备开发生产和集成服务的新型能源运营商。锋电能源总部设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营业务分布在内蒙古、山西、河北、云南、西藏等省区,致力于我国清洁能源开发和运营体系的持续优化。

 

公司全称: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 0.30~3MW

公司简介: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原兰州电机厂)始建于一九五八年,是西北地区最大的电机和发电设备制造企业,并拥有国家技术中心和西北地区最大的检测、试验站。现为国家一级企业、国家一级计量企业、甘肃省风电成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全称:山东国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 1.5MW、 2MW、3MW、6MW

公司简介:山东国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5日。发展模式为新能源发电和新能源装备制造两大板块,可进行全产业链总包服务。连续多年被评为“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国风公司所生产的风电机组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已形成1.5MW、2MW、3MW、6MW(海上)系列机组完整的产品线。其中2.x MW中速永磁系列机组在低风速及超低风速下具备全球领先优势。“国风大型风电机组产业化项目” 被列为山东省2008年100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国风风电机组产品获得“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联合动力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