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齿轮箱制造商名录(2017年最新版)

2017-06-19 15: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齿轮箱商南高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全称:天津华建天恒传动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系列:2~4MW

☞  公司简介:天津华建天恒传动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华建高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建国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战略客户、其它战略投资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主要从事风电传动设备、现代轨道交通传动设备、船舶传动设备及其零部件制造、销售、维修、研发及相关技术开发、咨询、转让,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公司以排它方式从德国引进了2~4MW大功率齿轮箱技术,其中包括4个成熟产品平台即MM82、MM92、DF2000、GH2.5。通过对四个平台技术的消化、吸收及创新,可将齿轮箱技术成功应用于海上3~6MW风力发电机组;同时开发高速轨道、军工及1000KW以上污水处理等高精行星齿轮传动齿轮箱,公司最终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精重载的行星齿轮箱专业公司。

公司全称:浙江通力重型齿轮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系列: 1.5MW、3MW

☞  公司简介:浙江通力重型齿轮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通用减速机、风电齿轮箱及重载齿轮箱研发、制造、销售的专业性公司。产品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技术创新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以大功率重载齿轮箱、模块化减速器、风力发电齿轮箱为核心发展产品,在齿轮行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公司全称: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系列:1.5~5MW

☞  公司简介: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齿轮传动分公司具有五十年生产大型重载齿轮箱及其它机械传动装置的历史,是集经营销售、设计、制造为一体的专业制造企业,专门从事设计制造管轧机、板带轧机、高线、棒线等主传动齿轮箱,转炉倾动装置,冶金和水电起重机用减速机,矿用减速机及各种标准减速机等。

 

公司全称: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系列:1MW、1.5MW、2.5MW

☞  公司简介: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吴忠仪表厂始建于1959年。199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862。控股股东是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主营新能源发电、新能源装备制造、检修安装服务三大业务。

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包括风电设备制造和光伏发电设备制造两条产业链,资产总额9.76亿元。公司具备年产1000MW风机、500套塔筒、1000MW齿轮箱,50MWp电池、300MWp光伏组件和500MWp太阳能跟踪器及支架的生产能力。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齿轮箱商查看更多>南高齿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