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南高齿 “扫码服务”

2024-03-18 16:13来源:南高齿关键词:风电运维技改大会南高齿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以“新形势 新技术 新价值”为主题的“第三届风电运维技改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颁发了2024 “北极星杯”风电影响力企业评选奖项,其中南高齿凭借《风电齿轮箱中速级电机侧轴承空中免开箱更换方案》荣获“风电影响力技改提升优秀案例”。该方案通过利用研发的轴承不开箱更换专用工装,可取消吊机使用和开箱操作,成功解决了2MW齿轮箱中速级电机侧轴承发生故障后按传统方案进行塔上维护时存在的费用高、周期长、客户影响大等问题。

在会上针对风电齿轮箱运维技改所需的快速响应问题,南高齿风电后市场事业部高级专务刘朝晖介绍了南高齿 “扫码服务”,南高齿创新推出的二维码服务,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不但可以清楚的看到这台齿轮箱的功率,转速,油品油量等参数,还可以在线实现故障报修服务,进而更加便捷有效的进行风电机组齿轮箱的运行与维护。

1.png

南高齿,以技术为引领,以质量为保障。凭借着活跃的创新精神和扎实的技术实力,我们为风电齿轮箱的运行与维护带来了全新的便捷和高效,更是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图片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维技改大会查看更多>南高齿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