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7.13

2017-07-13 13: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

国电投河南新能源签约河南郏县100mw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7月7日,河南新能源与河南平顶山市郏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了该县区域10万千瓦风电投资开发合作协议,郏县人民政府同意河南新能源在郏县辖区茨芭镇东北部区域建设总装机容量10万千瓦的风力发电站项目,如风力资源状况和建设条件等因素许可,该公司将继续扩大规模建设。

华电俄罗斯捷宁斯卡娅热电站投入运行

莫斯科时间6月17日21时整,华电捷宁斯卡娅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电站顺利通过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该项目位于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市,项目总装机容量483兆瓦,设计年发电量30.2亿千瓦时,年供热量81.4万吉卡。

华锐风电签约辽宁鞍山风电开发项目

7月5日上午,华锐风电董事长兼总裁马忠先生与海城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王渊先生签署了新的风电投资建设项目,海城市所辖区内风资源将由华锐风电开发。包括获取风数据、完成可研报告编制、立项备案以及后续开发工作。

三峡新能源山东昌邑柳疃60兆瓦风电项目获核准

近日,三峡新能源山东昌邑柳疃60兆瓦风电项目获核准。该项目位于山东省昌邑市柳疃镇北部,计划安装30台2兆瓦风电机组, 2017年底完成基础施工,2018年投产并网,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发电量13822万千瓦时。

河北建投灵丘凤凰山49.5MW风电项目获山西发改委核准

7月5日,河北建设新能源公司所属山西区域公司灵丘凤凰山49.5MW风电项目获得山西省发改委核准批复,该风电场位于山西省灵丘县柳科乡,装机容量为49.5MW,共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和1台单机容量为1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

综合

国资委公布51家2016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

国资委昨日(7月12日)公布2016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国家电网、三峡集团、中广核集团、南方电网、华电集团、国电集团、中核集团、大唐集团、中国电建、神华集团、国家电投、华能集团等51家企业入围。

发改委召集五大发电集团开会 电企上半年盈利堪忧

7月12日下午,发改委召集五大发电集团以及其它重点发电企业召开会议。根据通知,会议听取了近期发电情况重点是火电、水电同比和环比变化情况,电煤收、耗、存同比和环比变化情况,及供应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尽管发改委上调了上网电价,缓解了火电的经营压力,但由于煤价不断上涨,火电盈利仍旧堪忧。

会见

俞培根会见东方 电气集团张晓仑一行

7月12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培根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东方 电气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张晓仑一行。双方就华龙一号福清核电5、6号机组建设中的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建中会见大连庄河市市长

6月26日,中船重工海装风电董事长孙建中会见了辽宁大连庄河市市长赵永勃,双方围绕如何加快海上风电场项目核准建设及加快推进风电产业园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7.12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