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图文】最美项目部之胡布2台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

2017-07-27 13:05来源:能建视界关键词:燃煤发电发电项目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绑扎汽轮发电机基础底板底层钢筋,钢筋采用先进的直螺纹链接技术,直螺纹套筒都经过复试检测,合格后方可使用,钢筋在连接时要采用力矩扳手实测力矩值是否达到规范要求,确保钢筋连接可靠,确保结构满足设计的承载力要求。

工人们正在绑扎2号汽轮发电机基础底板底层钢筋

OE工程师正在对烟囱底板上部钢筋进行验收,基础施工时,应及时按照规定通知OE工程师现场对工序进行验收,只有验收合格后,方可进行下一道施工工序。

烟囱底板钢筋验收

项目的九图两牌,展示牌介绍了项目业主、施工0E、和中国能建的基本情况,以及项目的安全质量目标,第一块展牌上“中巴友谊万岁”几个大字格外醒目,充分展示了两国全天候战略伙伴的友好情谊。

九图两牌

该项目毗邻海边,湿度大,腐蚀性强,做好成品保护显得尤为重要。短柱钢筋用塑料薄膜覆盖起来,有效的防止了钢筋锈蚀。

成品保护

项目使用的混凝土均由这个搅拌站生产,搅拌站旁有专业的土建试验室,搅拌站的原材料必须在现场土建试验室实验合格后方可使用,确保混凝土质量合格。

混凝土搅拌站

主厂房区域基础正在施工,基坑周边防护栏杆整齐规范,边坡防护整齐规范,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施工人员正在汽轮发电机基础底板垫层上定位放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发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