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特斯拉入场 海上风电竞争开始

2017-08-07 09:49来源:无穷前沿关键词:特斯拉海上风电美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动车、太阳能电池、家庭电力装置,特斯拉已经在各种各样电力能源体系中都占据了重要的位置。而现在,特斯拉进入了海岸风能发电的战场,让自己的电力布局更加完善。

特斯拉宣布和Deepwater Wind公司达成合作关系,Deepwater Wind是美国第一个海岸风力发电厂,他们将会帮助特斯拉宣称的“革命性”发电装置。特斯拉这个巨大装置将会在2023年前产生144兆瓦的电力,当然了,这还是得等麻省通过了他们的提案。

虽然特斯拉并没有说明这个装置将会有多大,但是这个以大胆创新出名的公司应该不会只是随便弄弄来糊弄大家。上个月,特斯拉CEO马斯克对外宣布,将会在南澳大利亚生产世界上最大的锂电池工厂来支持风力发电,这是在他们生产了一个80兆瓦的电池仅仅几个月以后。

但是,如何储存这么大量的电力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不过随着电力储存价格的不断下降,这样的计划成功性将不断上升。其实这个计划对于整个人类来说其实是可有可无,它的特殊性是它能吸引那么多人关注的原因,但是你想像一下一个比现在风力发电还要大的风力机,这不是很刺激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斯拉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美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