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筑牢居民住宅区防火墙

2017-08-08 20:0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安全用电用电客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安监部对25个供电所张贴《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居民住宅区电气火灾防范的通知》情况继续开展督查,着力提高全县城乡居民电气火灾预防意识和防范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用电

为有效预防居民住宅区电气火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等法律法规,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加强居民住宅区电气火灾防范的通知》。光山县供电公司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员工在供电辖区广泛宣传和及时张贴该《通知》,并全力配合县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居民火灾防范工作。该公司安监部积极在公司上下开展消防知识宣传,让广大员工从思想认识、措施落实、保障能力上筑牢居民住宅区“防火墙”,扎实做好夏季防火安全工作。公司营销人员主动帮助用电大客户排查供用电设备隐患,强化其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火知识,提醒用电客户落实防火措施。公司25个供电所加大与属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及居民住宅区物业负责人的联系与沟通,随时报告和处理住宅区电表箱、配电盘(柜)等设置出现的火灾隐患,构筑可靠的安全“防火墙”,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能迅速反应、及时抢修。

光山公司在切实做好居民住宅电气火灾防范的同时,还主动与县消防大队密切配合,对辖区内高危、重要客户及商场、歌厅、酒楼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迎峰度夏电气火灾安全隐患大排查,旨在有效降低电气火灾风险,规范电气防火管理,消除各类火灾隐患,保障全县人民夏季放心用电。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用电客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