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中国海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满昌调研海装江苏公司

2017-08-14 16:31来源:中国海装关键词:中国海装江苏风电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海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满昌到海装江苏公司调研,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帅陪同调研。

在海装江苏公司,王满昌首先听取了支部建设和公司经营情况汇报,他表示,江苏公司党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已初显成效。

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王满昌指出,要按照党中央和集团党组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真正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公司上下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狠抓制度建设、资金管理、项目把关、始终坚持把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来验证巡视整改结果。

最后,王满昌从六个方面对江苏公司下阶段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对集团公司提出的巡视整改意见要举一反三,逐一整改,将机动巡视工作作为下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二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根”、“魂”论断的深刻内涵,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的两个“一以贯之”的指导精神,坚持公司党委对改革工作的具体指导。四是,要加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五是,充分调动职工参与改革的积极性,让职工成为改革的推动者、参与者和受益者,增强职工获得感。六是,抓好安全和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