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8.15

2017-08-15 13: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

总投资约14.54亿元 光大国际取得沈阳大辛垃圾发电项目

中国光大国际日前成功中标辽宁省沈阳大辛垃圾发电项目,并与辽宁省沈阳市城市建设管理局签署大辛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协议,投资建设该项目,涉及总投资约人民币14.54亿元,其中光大国际占股66%。项目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3,000吨,特许经营期为30年(含建设期)。

中国电建中标大唐沽源闪电河二期99MW风电场工程

中国电建上海电建近日成功中标大唐沽源闪电河二期风电场项目,建设容量99兆瓦。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城东北约24km 处,设计安装单机容量2.2兆瓦风电机组45台,配套建设一台100MVA主变,以施工总承包模式承建,计划总工期150天。

中国水电四局2亿元中标4个分布式光伏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日前,中国水电四局成功中标天津友发分布式光伏A标段、B标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唐山友发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天津金桥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总承包4个项目,共计中标额2.03亿元,工程规模约31.13兆瓦。该4个项目分别位于唐山丰南沿海工业区,天津市东丽区金桥街道,天津静海县唐官屯镇盛唐物流园区、大邱庄百亿道园区和蔡公庄园区内。

综合

16部委正式印发《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防范化解煤电产能过剩风险的意见》

昨日(8月14日),国家发改委印发了《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防范化解煤电产能过剩风险的意见》,该文件由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工信部、财政部、国资委、统计局等16部委联合制定。文件明确,“十三五”期间,全国停建和缓建煤电产能1.5亿千瓦,淘汰落后产能0.2亿千瓦以上,实施煤电超低排放改造4.2亿千瓦、节能改造3.4亿千瓦、灵活性改造2.2亿千瓦。

会见

陈建华会见美国科恩集团和纳尔科公司客人

8月11日, 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建华在总部会见了美国科恩集团副董事长马克▪格鲁斯曼,纳尔科大中华副总裁博朗迅。 陈建华指出,中国华电大力发展清洁高效能源,着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希望与纳尔科公司加强交流与合作,持续优化电源结构,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赵建国会见广州市长温国辉

8月10日,华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广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出席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开工活动活动并为工程奠基。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推进共同发展进行了会谈。

王寿君拜会甘肃省常务副省长黄强

8月12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在兰州拜会了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黄强,双方就进一步促进中核集团在甘业务发展、项目建设进行交流,并共同表达了深化合作的愿望。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8.14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