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公司:开辟绿色通道 服务企业用电需求

2017-08-28 09:20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涡阳供电公司供电线路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谢谢供电公司帮助我们解决用电难题,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对涡阳的投资更有信心了。”8月25日,盛鸿科技涡阳生产基地项目经理对亲自上门走访,并为其解决用电困难的安徽涡阳供电公司负责人由衷地说道。

盛鸿科技位于涡阳县城西工业园,是2016年涡阳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之一,企业占地总面积105亩,终期固定资产总投资16亿元,重点生产钢构建筑产品。

2017年8月中旬,盛鸿科技两条生产线建成、调试结束,并具备生产条件。因该企业自身供电问题无法进行正常生产。涡阳供电公司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主动沟通,积极配合,迅速召集相关部门,对盛鸿科技供电问题作出详细部署。该公司负责人明确指出:“客户是我们的上帝,我们要特事特办,及时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

8月25日,该公司负责人亲自带领运检、营销等部门负责人上门走访,实地勘察,对盛鸿科技企业供电线路、设备进行检查、验收,帮助其排查供电安全隐患。该公司负责人同时表示,对企业自身无法解决的供电技术难题,供电公司将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提供技术支持,确保盛鸿科技早用电、用好电。

近年来,涡阳供电公司在努力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企业发展为己任,在认真履行优质服务常态机制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手段,变被动服务为主动出击。

该公司主动建立与地方政府、经开区的联系沟通工作机制,主要领导定期上门走访沟通,了解地方招商引资和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超前规划电网建设项目;为保障工业园区用电需求,于2017年上半年投资建成了涡阳县经开区双回路电网供电工程;本着“帮助客户就是帮助自己”的思想,对大客户业扩报装业务,开通“绿色通道”,尽力缩短项目业务办理时间。对设计、审查、施工、送电等各个环节倒排工作时间,加快报装速度,切实做到快服务、早送电;该公司还积极推行并落实增值服务、个性服务、计划停电协商、优先故障报修等优质服务新举措,更好地满足了企业的用电需求。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涡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