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9.01

2017-09-01 13: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签订巴基斯坦Lucky项目勘测设计合同

8月25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与山东电建三公司签订了巴基斯坦Lucky电力有限公司1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电站工程勘测设计合同。该项目位于巴基斯坦信德省卡拉奇市卡西姆港区,建设1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该项目业主方为巴基斯坦Lucky电力有限公司,总包方为山东电建三公司。其中,西北院承担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

粤电湖南石门县子良5万千瓦风电项目获核准

8月21日,粤电集团在湖南石门县子良风电项目获得核准。该项目规划装机规模5万千瓦,拟安装25台单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年上网电量约9831万千瓦时。

综合

发改委价格司司长施子海:全面推进 2018年底全面完成输配电价改革工作

8月30日,全面纵深推进输配电价改革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会上,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司长施子海指出,2015年以来,建立了科学、规范、透明的输配电价体系。下一阶段,要全面纵深推进输配电价改革,进一步扩大输配电价改革覆盖率,向上延伸到区域电网和跨省跨区输电工程,向下延伸到地方电网和增量配电网,到2018年底,全面完成输配电价改革工作。

会见

努尔˙白克力会见俄罗斯诺瓦泰克公司总裁

8月3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出席第七届北极理事会成员国、观察员国和国际学术代表会议期间,会见了俄罗斯诺瓦泰克公司总裁米赫尔松,双方就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及未来潜在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努尔˙白克力会见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

8月3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出席第七届北极理事会成员国、观察员国和国际学术代表会议期间,会见了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帕特鲁舍夫,就中俄能源合作以及中俄在北极开展合作等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卢纯拜会巴西总统特梅尔

8月31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卢纯在北京拜会了巴西联邦共和国总统米歇尔˙特梅尔,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水电开发、加大清洁能源投资、参与巴西配售电业务、开展技术合作交流等交换了意见,并就在巴西扩大投资机会和实现长远共赢发展达成共识。

孟振平拜会湖南省省长许达哲

8月29日,国家电投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在长沙拜会了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双方就加强能源领域投资及配套产业合作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8.31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