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9.07

2017-09-07 13: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

总投资10亿元 韶能生物质发电项目落户翁源

昨日(9月6日)上午,总投资10亿元、年产值8亿元的韶能集团翁源生物质发电工程在翁源县举行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安装总装机容量为12万千瓦的生物质发电机组,总投资10亿元,将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投资6亿元,安装2台3万千瓦的发电机组;二期投资4亿元,安装2台3万千瓦或1台6万千瓦的发电机组。

中国能建中标广西两个风电场勘察设计项目

9月5日,中国能建广西院中标广西严关二期风电场、七星岭风电场勘察设计项目。严关二期风电项目位于广西兴安县,总装机容量50MW;七星岭风电项目位于广西贵港市,装机容量60MW。

综合

人事 | 国家电网新晋两名副总经理

国家电网公司昨日(9月6日)上午召开会议,宣布副总经理陈月明、栾军退休,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杨晋柏、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智刚任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

中电联关于召开中国煤电清洁发展与环境影响发布研讨会的通知

为全面反映中国燃煤电厂清洁发展情况,系统介绍煤电大气污染控制技术水平及产业现状,客观分析煤电对大气环境质量影响,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联合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清华大学、新华网共同主办”中国煤电清洁发展与环境影响发布研讨会“。会议时间:2017年9月19日(周三)开始,会期半天。12:30开始在16层报告厅门口报到。会议地点:北京贵都大酒店(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217号,北京地铁4号线菜市口站西向约600米)16层报告厅。

会见

努尔▪白克力访问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

9月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访问了芬国家技术研究中心(VTT),听取了芬方关于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利用生物质和热电联产提升电力系统灵活性、深层地热利用等问题的介绍,就下一步双方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9.06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