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浅谈安全

2017-09-08 13:33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事故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全是人们老生常谈的话题,对于一些电力企业来说,更是尤为重要。然而,企业虽然重视安全问题,但各类安全事故还是层出不穷,让人痛心。

每当发生工业安全事故,透过照片,看到那一个个触目惊心、惨不忍睹的画面,听闻家属那一声声带着血泪的呼喊,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安全的重要性。

安全是一种责任。因为我们工作时对自己负责,对企业负责,也是对家庭的负责。你的安全是企业的期盼,是家人的牵挂。有了这份责任才能认真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正是因为肩上负担了这一种责任,工作时才更要把安全第一谨记心中。

安全是一种态度。态度影响了安全,也促进安全。观察历来发生的施工事故,大多是因为当事人的态度不端正,忽视安全制度,不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然而,事故的发生正是由于小小的疏忽与差错,才导致了无可挽回的损失与伤害。生命只有一次,人生不可重新再来,事故发生也无后悔的余地。因此,一定要端正态度,仔细不放过任何一个疏忽,避免事故的发生。

看到这一个个鲜血和生命的代价,难道不足以使我们警醒,让我们得到教训么?安全上有句治理名言:"愚者用鲜血换取教训,智者用教训避免流血。"愿我们都做一名智者,牢记安全,珍惜生命!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事故查看更多>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