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 开展2017年“扶贫日”活动

2017-10-17 17:46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供电公司阶梯电价绿色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以设置展板、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等实际行动助力2017年“扶贫日”活动顺利开展。

10月17日是我国的第四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日上午,光山县司马光广场热闹非凡,河南省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暨光山县多彩田园成果展销会在司马光广场如期举行。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融于展销会现场,并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解答等方式,大力宣传电力扶贫政策和电网脱贫攻坚情况,了解群众用电诉求,同时向过往行人讲解新型缴费方式、阶梯电价、安全绿色用电等内容,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下一步,光山公司将继续扎实开展电网脱贫攻坚及精准扶贫工作,当好光山县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扶贫开发的“开路者”,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县2018年整体脱贫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阶梯电价查看更多>绿色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