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完成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保电

2017-11-06 14:4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供电公司环网柜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日,在济源文化城广场,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将桥架电缆进行拆除并盘,在此持续7天的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圆满闭幕,济源供电公司顺利完成了此次餐博会保电任务。

据悉,10月28日——11月3日,河南省商务厅、济源市人民政府、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在济源市举办,此次餐博会共邀请了中部地区5省和我省18个省辖市的餐饮行业精英及参展客商来这里竞技和参赛。除了向市民提供150多种精美小吃外,还举办了河南省第五届豫菜品牌大赛、第七届烹饪技能大赛等。

在一个月前,济源市人民政府在申请中原餐饮博览会在济源举办成功后不久却犯了难,开幕式、烹饪大赛、酒店高科技用品展销……样样都离不开电,单就烹饪大赛来说,60台15千瓦的炊具同时启动,瞬间电量就达到了900千瓦,就甭提其他各种活动用电了,而文化城现仅有2台1250千瓦时的专变,只能保证文化城的正常用电,周边也没有可利用的电源,供电问题成了头等难题。

为确保餐博会顺利举行,济源供电公司积极与济源市政府相关部门、省餐饮协会协商沟通,最终确定此次餐博会负荷最高将达到1826.6千瓦。济源公司专业人员迅速设计出供电方案,立即抽调40余名精兵强将在文化城周边新架6台400千伏安变压器,1个环网柜,沿着文化城一圈设置15个分接箱,展放4000余米电缆,完全满足此次餐博会最大用电量。电源的提前介入为之后展棚的搭设、每个展位的电源接入提供了保障。

在餐博会举办期间,济源供电公司40余名工作人员同样忙碌在现场,现场搭设保电工作室,专业技术人员随时为技能竞赛和展商提供用电咨询及故障处理;4台发电车现场提供应急电源;工作人员对周边线路进行不间断巡视,确保餐博会及周边酒店、饭店电力正常供应……

“供电公司员工敬业的态度和高效的工作效率着实让我们很感动,此次餐博会成功举办离不开电力员工的付出与支持!”在餐博会结束后,承办方商务局现场负责人感慨道。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环网柜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