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市场正文

这家企业今年花了近18亿买风机 ta是谁?钱都花哪儿了?

2017-12-13 08: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协合新能源风电机组明阳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据不完全统计,协合新能源2017年共采购台风力发电机组205台,总共装机436.6MW,投资近18亿元。以下为具体采购信息:

1、明阳风电48MW风电机组

1月6日,协合新能源全资附属天津华兴风电装备有限公司与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同,采购明阳风电24组每组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设施,以供该集团于湖南省兴建的风电场项目使用,总代价约1.96亿元。

2、金风科技96MW风电机组

1月13日,天津协合华兴风电装备有限公司与金风科技订立采购合同6及采购合同7。

据采购合同6,协合新能源购买金风科技24組每組2000千瓦风力发电设施,用于湖北省荆门市风电场项目,总代价2.10亿元;据采购合同7,协合新能源购买金风科技24組每組2000千瓦风力发电设施,用于湖北省襄阳市风电场项目,总代价2.07亿元。

3、中车株洲所144MW风电机组

4月12日,协合新能源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签订合同,采购中车株洲所24台2MW风力发电设备,以供位于湖南省之风电场项目使用,总代价约1.92亿元。

4月24日,协合新能源再次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签订合同,采购中车株洲所48台2MW风电设备,以供位于湖北省及湖南省的风电场项目使用,总代价约3.85亿元。

4、远景能源100.2MW风电机组

9月26日,协合新能源与远景能源签订合同,采购远景能源18台3MW和21台2.2MW风电设备,以供该集团位于河南省的风电场项目使用,总代价约4.03亿元。

5、湘电风能48.4MW风电机组

12月11日,协合新能源全资附属公司浩泰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与湘电风能订立合同,将采购其22组每组2200千瓦的风力发电设施,以供位于中国湖南省的风电场项目使用,总代价为1.84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合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明阳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