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国内首艘专业风电运维船引领中国运维事业与国际接轨

2018-01-18 17:32来源:欧伦船业关键词:风电运维船国家电投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月18日,中国首艘20米全铝合金双体高速风电运维船“国海01”下水仪式在欧伦(大连)船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这一重要时刻,不仅仅赋予了这艘全铝合金高速风电运维船海上生命的开始,更见证了中国海上风电场的运维工具和运维模式走向专业化、走向国际化、走向规模化协作的重要里程碑。它不仅是国家电投集团第一艘专业的海上风电运维船,也是我国第一艘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海上风电运维船。今天它将永远载入中国海上风电场运维发展的历史史册。

20米全铝合金双体高速风电运维船“国海01”起吊

该船应用国际成熟的风电船运维船理念,由荷兰资深设计师设计,中国船级社(CCS)全程监督。该船乘员舱室位于甲板一层,布局宽敞舒适;驾驶室位于甲板二层,视野开阔明亮;驾控台高度集成,简约高效;通导设备选用Garmin,船艏配装Maxccess波浪补偿舷梯;ZF工业级齿轮箱配合Caterpillar发动机,设计航速25节。“国海01”将为国家电投集团海上风电运维提供专业化的保障服务,为海上风电运维人员提供安全的、舒适的、有尊严的工作环境。

20米全铝合金双体高速风电运维船“国海01”下水

欧伦(大连)船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制造铝合金船舶12年,至今交付铝合金船舶400余艘。2012年欧伦船业已经开始为英国风场建造专业的全铝合金高速风电运维船,积累了大量先进经验。自“国海01”在2017年8月16日开工以来的五个多月里,欧伦船业的所有同事齐心协力,发挥匠人精神,打造出世界一流的高品质风电运维船。

今天,我们见证了中国海上风电运维事业在国际道路上的精彩出场。欧伦船业将一如既往始终以行业最高品质的制造标准,生产国内风场最具标杆意义的高品质风电运维船。

中国海上风电,“国海01”,我们来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维船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