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环际低碳拥抱环保产业3.0时代 技术创新成制胜王牌

2018-02-01 11:51来源:环际低碳关键词:环际低碳余热发电生物质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在全国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工作座谈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透露,我国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装备等绿色制造产业正加快发展,2017年节能环保产业规模预计达到5.8万亿元。在顶层政策和资本需求的双作用下,环保产业正大步迈向3.0时代,属于环保产业变革的时代已经到来。 

随着国家利好政策的陆续出台及落地实施,环保产业关注度一路攀升。“十九大”后,方向更明了、路线更直接,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有了更为细致的安排和部署。具体而言,新时代背景下,环保市场的大好前景言而喻。业内有声音认为,在一系列政策春风和市场需求推动下,我国环保产业正在迎来新的拐点,中国企业若想在下一个十年,或者二十年里诞生世界级的伟大企业,它就一定要给这个社会带来价值,要积极塑造企业与政府共赢的关系,极大发挥环保产业为政府创造就业、创造利润、创造GDP的作用。而对于处于高速发展中的类似环际低碳环的“明星企业”而言,更要坚定信心面对挑战。

中国环保产业进化简史

环际低碳保持开创性和专注力,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

2017年,环际低碳在核心技术研发、发展渠道商、提升销售额等方面均取得佳绩,并以开创性和专注力,在水泥余热发电、钢铁余热发电、生物质发电等新兴战略性市场的争夺上保持领先地位。已经运行公司产品多年的用户持续给出好的反馈,据环际低碳技术部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搜集到的RCCS®品牌产品运行数据来看,“强化换热”及“在线清洗”两大核心作用功效突出,普遍可使列管式换热器端差最低达到1°C,增发电量2%-7%。2018年,环际低碳将继续增强横向及纵向核心专利技术研发工作,巩固自身在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加大市场力度。加快完善全产业链的区域布局,将RCCS®牌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系统打造成为中国驰名商标,为中国环保事业贡献力量同时,向着自己的宏伟愿景更近一步,即为全球数十万能耗企业创造节能效益。目前环际低碳已将该技术推广至东南亚及俄罗斯等地,并拥有成功实施的案例。

2015年RCCS®技术已成功出口泰国普吉

环际低碳认为,一家具有一定规模、品牌影响力和核心技术优势的企业,必须找准定位,紧抓时代机遇,圈定发展的重点领域,力争实现突破和成长;其次是要读懂政策,通过相互整合资源,挖掘客户更多的隐性需求,寻找优势产业;最终,在立足本土的同时,做好拓展新市场的准备,并培养国际化视野。但从长远来看,企业提升核心技术和综合竞争实力,才是在环保行业激烈竞争中制胜的关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际低碳查看更多>余热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