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供电公司:“三度”巡视确保春节供电无忧

2018-02-07 10:36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供电公司可靠供电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此次巡视,对发现的隐患既要有文字记录,又要有图片依据,发现一起消除一起,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2月7日,商水县供电公司运维部负责人王建立在班前会上交代。半个小时后,巡视车辆出发,开始了一天的输电线路巡视工作。

自元月份以来,商水县公司制订了详细的巡视计划,出动26个班组,携带标准化线路巡视作业指导卡,线路巡视登记表和照相机,对线路展开“深度、广度、细度”巡视:对重要交叉跨越段实行定点关注,密切监视设备运行状况;重点检查导线、金具的磨损和基础的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消缺,防止倒塔断线事故发生;针对大负荷输电线路,组织开展红外线测温,主要检查负荷较大的耐张塔的耐张管、导线、引流线等接线点;对树障、违章建筑、弱电搭接等隐患,主动结合相关部门,迅速整改解决;对于用户内部故障引起的跳闸和异常事件,与营销班组携手,帮助客户排查线路隐患,记录隐患点,督促客户及时整改。

对于所有发现的隐患,巡视人员详细制作电子版巡视检修档案,逐一进行“麻雀解剖式”彻查,以“痕迹化”管理全程跟踪消缺情况。目前已完成输电线路定期巡视360条次,特殊巡视90条次,导线节点测温60条,缺陷及隐患消除49处,全力保证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可靠供电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