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等风电项目汇总(4.02-4.13)

2018-04-13 11:2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九洲电气全资子公司与河北青龙县签署40MW分散式风电开发协议

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哈尔滨九洲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九洲能源)与河北省青龙县人民政府签署40MW分散式风电开发协议。根据协议,青龙县政府同意九洲能源在河北省青龙县开展40MW分散式风电开发项目工作。

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长期致力于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及其关键电气产品制造三个业务。于2010年1月在中国A股上市,股票代码300040。

可再生能源业务

开发、建设和运营可再生能源系统,包括风能、太阳能、水力、地热能、海洋能、生物质能、废物焚化发电和冷热电三联供。还提供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包括提供专业化系统分析,个性化技术设计,优化设计方案,完整的产业供应链管理,工程施工、投资预算、效益分析、创新的金融服务、持续稳定运营维护。

综合能源业务

以互联网+、智能技术为手段,将不同的能源供应连接起来,实现热、电、冷、气、储、充等有机整合起来,平衡不同能源间的优势和不足,实现多能协同,联产联供,互补集成,提高整体能源效率,降低用能成本,实现能源的系统优化。公司可提供离网型分布式发电解决方案,智能微网解决方案,冷热电三联供解决方案,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智能配电网解决方案,固体电蓄热解决方案,以电代煤城市供暖,化学储能削峰填谷解决方案,能效管理和能源设施管理解决方案。

制造业务

拥有20余年电力设备制造经验,以高电压、大功率电力电子技术为公司的核心技术,可为城市智能配电网和可再生能源提供关键电气设备,产品涵盖35kv以下各类电开关和变电设备、高频电源及高压变频器,高低压无功补偿,可再生能源用变流器和逆变器,铅碳储能蓄电池,固体蓄热电锅炉,交直流电动汽车充电桩等。

“让电拥有智慧、让人们享有蓝天”一直是公司的经营理念,以绿色和智慧方式满足社会电力需求,建设可再生的综合能源供应体系,减少传统能源对人类生存环境的影响,解决能源供应的可持续和安全问题,是公司持之以恒的追求。

9、9个风电项目!临汾市2018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公布

近日,临汾市人民政府公布了2018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24项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已由省政府确定并下发,130项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已经市政府研究确定,其中,市级转型项目100项,市级基础设施项目30项;省市重点工程项目中,前期项目28项,建设项目126项,涵盖了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科技创新、基础设施、生态保护和修复、社会民生等六大类。其中包含9个风电项目,具体名单如下。(序号删除)

山西盾安隰县98MW风电项目

尧都区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风电设备制造及风场运营维护中心项目

古县建投风能有限公司低风力发电及分散式30MW永乐风电场项目(前期)

华润新能源浮山四十里岭二期风电项目

远景吉县屯里风电项目(一期50MW)

中电投乡宁风电场项目

大宁风电打捆项目(前期)

蒲县远天风电有限公司远天克城50MW风电项目

侯马市华光新能源有限公司侯马市紫金山50MW风力发电站项目

10、广东首个海上风电项目首3台风机并网发电

 4月3日,珠海桂山海上风电场示范项目建设现场再传喜讯,广东首个海上风电项目首3台风机并网发电。这是继3月13日项目110千伏三角岛升压站受电成功,3月28日实现东澳岛、大万山岛与大陆电网联网后,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

该项目由南网能源公司下属南方海上风电联合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电公司”)投资建设。在项目110千伏升压站受电成功后,南网能源公司下属风电公司积极组织各参建、调试单位,在有限的施工窗口期精心组织、科学规划,有序推进海上风机调试并网工作。

据悉,本期项目建设规模为120兆瓦,拟安装34台3兆瓦风电机组和3台6兆瓦风电机组,预计每年可提供2.66亿千瓦时的清洁电力,节约标煤约8.66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20.67万吨。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