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悦”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

2018-04-23 21:50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世玉关键词:新源热电读书社世界读书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悦”读起步。学习,是广大青年托举梦想、成就梦想的“奠基石”。近日,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青年大学习”活动,迎接第23个“世界读书日”的来临,华电滕州公司书香渐浓,一场场阅读活动先后启动,一阵阵青年读书的热潮迎面而来。

滕州公司为切实提高广大青年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水平,多场合,广角度,加强职工学习,无论是在运行集控室,还是职工图书室,每当有休息时间大家都拿出书来读一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学习总书记将人民时刻挂在心间的大无私精神。读书与工作相结合,密切的融入到平常生活中,大大的激发了广大青年职工的阅读激情。

 

今年来滕州公司不断组织读书“茶话会”、“诗词座谈会”、共读《魔鬼经济学》等活动,切实武装了职工们的思想,据悉,滕州公司将继续让读书的种子深深扎根在职工心间,为滕州公司的转型腾飞补满“精神食粮”。

作者: 王世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热电查看更多>读书社查看更多>世界读书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