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中标!中国电建、中国能建、华为等主流承包商海外中标汇总

2018-05-03 08:47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中国电建华为燃煤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主流承包商近期中标了哪些大项目?

(来源:走出去情报)

1. 中交建签缅甸仰光新城开发项目

中国交建签订缅甸仰光新城开发项目框架协议。

为能够尽快推动该项目,将会由仰光新城开发公司及中国交建合作启动项目调研相关报告。

2. 中交建中标多米尼加大坝施工项目

中国交建旗下康克玛特设计咨询公司中标多米尼加共和国蒙特格兰德大坝施工监理项目,标志着中国交建在该国市场取得实质性突破。

合同金额:约1900万美元

工期:42个月

合同内容:对大坝工程的复核、审计和施工监理等

3. 中国路桥签克罗地亚跨海大桥

由中国路桥公司牵头的中国企业联合体在克罗地亚南部城市杜布罗夫尼克签署佩列沙茨跨海大桥及其连接线一期工程项目建设合同。

项目业主:克罗地亚公路公司

项目金额:预估总造价约4亿欧元

合同工期:36个月

本项目招标过程采用克罗地亚公共采购规则和欧盟标准,是目前中克两国最大的合作项目,翻开了两国关系的新篇章。

相关阅读:中标!中国电建、中国能建等主流承包商海外中标汇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燃煤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