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 火电业绩拐点已至 风电“双降”成效显著】 电力行业一周要闻(2018.5.28-6.1)

2018-06-01 12: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一周要闻风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人事汇|调任、退休、新增...五大两网等电力央企领导人近期变动有点大!

2018年已快过半,调任、退休、新增、开除......近期五大两网等电力央企的人事变动十分频繁,此外,多位“一把手”都已接近退休年龄。

详细情况

山东:魏桥违规建成45台机组 允许取得环评备案手续的机组有33台

5月29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环境保护督察决策部署和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山东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山东省环境保护督察责任追究问题清单》,坚决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健全完善生态环保长效机制,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特制定《山东省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下称“《整改方案》”)。

详细情况

扬州市“十三五”风力发电发展规划:至2025年装机规模达2141.8MW 建7个分散式风电

近日,扬州市发改委公布《扬州市“十三五”风力发电发展规划》,规划本着优先开发风能资源条件较好区域的原则,综合考虑扬州市风能资源、工程地质、电力输送、交通运输及施工安装条件等,拟选取宝应县、高邮市、仪征市和江都四个区域规划布局风电场。

详细情况

27.27%深度调峰仅仅是开始——西北电网新能源消纳透视

日前,从国网西北电力调控分中心传来喜讯,华能陕西秦岭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岭电厂)7号机组在正式运行中深度调峰至18万千瓦达3个小时,且各项指标均显示正常,这是我国首台深调能力达到27.27%额定负荷的66万千瓦常规空冷纯凝机组,标志着我国火电深调技术实现新突破。

详细情况

重磅!国务院: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意见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意见,按照国家工资收入分配宏观政策要求,根据企业发展战略和薪酬策略、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和经济效益,综合考虑劳动生产率提高和人工成本投入产出率、职工工资水平市场对标等情况,结合政府职能部门发布的工资指导线,合理确定年度工资总额。完善工资与效益联动机制。

详细情况

关注|国务院新组建部门已全部亮相 进来了解一下

5月31日,新组建的国家医保局正式揭牌。至此,国务院新组建部门和单位已全部挂牌亮相。两个月前(3月21日),《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全文对外公布。根据方案列出的时间表,中央和国家机关机构改革要在2018年年底前落实到位。

详细情况

2018年4月全国电力安全生产情况:电力人身伤亡事故5起 死亡5人

2018年4月份,全国发生电力人身伤亡事故5起,死亡5人,同比事故起数减少1起,死亡人数减少3人。其中,未发生电力生产人身伤亡事故,同比起数减少3起,死亡人数减少3人;电力建设人身伤亡事故5起,死亡5人,同比起数增加2起,死亡人数持平。

详细情况

相关阅读:

【煤电预警 风电竞价上网 能源局进一步规范电力市场】电力行业一周要闻(2018.5.21-5.2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