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电四会热电第二套燃机机组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2018-07-24 12:15来源:香樟微语作者:刘啸宇、宗兴国关键词:四会热电燃机燃气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7月23日16时26分,中电四会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燃气热电联产项目第二套燃机机组一次性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图为四会项目1号机组

这是继2018月6月8日,四会项目第一套燃机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后,上海电气燃机事业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四会燃机

作为上海电气-安萨尔多国内首个F级燃机项目,四会项目的顺利投产标志着上海电气燃机事业开创了一个新的局面。

为了四会项目能早日投产,厂内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挑选了精干的服务团队派驻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会热电查看更多>燃机查看更多>燃气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