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新闻联播》报道三一高质量发展

2018-08-03 09:18来源: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三一重工风电产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晚,《新闻联播》播出了“湖南——守护一江碧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道,聚焦湖南在生态保护、码头整治、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的突出成绩,并重点展示了三一重工18号智能车间热火朝天的生产画面。

据悉,《新闻联播》的本次报道,是中宣部组织开展的“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主题采访活动的系列报道之一。该活动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为主线,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10家中央媒体以及11个省市媒体的140多位记者沿江而下,全景报道长江经济带各区域的发展变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工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