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8.6-8.10)——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08-10 17: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8月6日-2018年8月10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7.30-8.3)——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国神集团富平电厂2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神华富平电厂,位于陕西省富平县城关镇东上官管区新兴产业示范园内,是国内首个四塔合一项目,是陕西省“十二五”规划的首个重点县城热电联产示范项目。是神华国能集团城市供热电厂典范工程,它的建成可满足关中地区电力负荷增长的需要,有利于促进地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详细阅读

总投资4.8亿元 云南景洪将建首座垃圾焚烧发电

随着城镇规模的不断拓展,城乡人口日益增多,生活垃圾量不断增大,传统的垃圾填埋处理方式已不能适应现代发展的需要,采用环保、生态、无公害的方式处理垃圾已迫在眉睫。

详细阅读

总投资超80亿!近期值得关注的几个火电项目

近日,中能联合cceup发布了三个值得关注的火电项目:陕西能源咸阳西郊热电有限公司咸阳西郊热电联产2X350MW工程、黄冈晨鸣浆纸有限公司黄冈市化工园区热电联产项目、铂瑞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

详细阅读

丹阳将建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 一期建成后年发电量约1.65亿千万时

6日,记者从镇江丹阳市规划部门了解到,该市将新建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丹阳市规划局将为丹阳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在相关规划手续办理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详细阅读

清新环境与淮南矿业签署两个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合同

日前,清新环境发布公告,公司与淮南矿业集团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淮南矿业集团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潘三电厂2×135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BOT项目合同》和《淮南矿业集团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新庄孜电厂2×150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BOT项目合同》。

详细阅读

国内首个民营大型LNG接收站即将正式投产

澎湃新闻从中国最大民营天然气分销企业新奥集团获悉,新奥舟山液化天然气(LNG)接收及加注站(下称新奥舟山LNG接收站项目)已于8月7日顺利实现首艘LNG船舶接卸,意味着该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建成并进入调试和试运营阶段,即将正式投产。新奥舟山项目是国内首个民企独资的LNG接收及加注项目,也是国家能源局核准的第一个由民营企业投资的大型LNG接收站项目。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10.4亿 江西九江生活垃圾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日前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九江市生活垃圾发电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公示显示建设单位是光大环保能源(九江)有限公司,工程总投资:约人民币10.406亿元,建设规模为日设计处理生活垃圾2250t,年处理82.12万t,配置3×750t/d机械炉排焚烧炉+2×25MW凝汽式汽轮机+2×30MW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江苏江阴燃机热电有限公司2×1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工程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日前公布关于对江阴燃机热电有限公司2×1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工程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报告以及江苏省星霖碳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评审意见。

详细阅读

浙江绍兴嵊州将建垃圾焚烧发电厂(附选址图)

为实现浙江绍兴嵊州市生活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嵊州市筹备建设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该项目选址由嵊州市建设局委托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了《嵊州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选址研究报告》。

详细阅读

宜春京煤热电公司热电联产项目#1锅炉主钢架吊装成功

8月7日,宜春京煤热电公司热电联产项目重大工程节点---#1锅炉主钢架吊装成功。

详细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