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传达市公司9月份月度例会精神:落实整改措施 树立“度电必争”理念

2018-09-07 16:0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售电量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下午,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主任在三楼会议室传达了市公司9月份月度例会精神。会议由该公司经理王磊主持。

会上,王磊对市公司9月份月度例会上各部门及各领导通报及讲话进行了深入分析及传达,对涉及眉县分公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仔细研讨,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会议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市场营销部牵头负责,督促各供电所持续发力,切实做好多元化缴费系统注册宣传推广工作。9月15日前务必完成50%的注册率任务。对前期拍摄专题片工作认真的员工要树立典范,表彰奖励。同时,倒排工期,积极抓好户表改造工作,争取早日完工。秋冬季即将来临,各基层所要抓住电采暖宣传推广的良好时机,树立“度电必争”的理念,层层分解落实任务,年底前保证售电量目标超额完成。生产技术部负责,开展跳闸专项治理活动。加强故障原因分析,落实整改措施,施行重奖重罚。全面提升配网健康运行水平,为配电网迎峰过冬奠定基础。四季度,要选取汤峪、金渠供电所开展所容所貌改造提升工作。选取首善供电所作为试点单位,安装空气泵取暖设施,为下一步推广工作做好样板。全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近期开展的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记好个人学习笔记,认真填写台账和清单,要通过这次活动,彻底扭转不良的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办事创业效率,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售电量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