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CWP2018看点丨中国海装H160 引领陆上3.XMW大兆瓦时代

2018-10-12 08:44来源:中国海装关键词:中国海装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电快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海装推出的H160-3.XMW机型,是针对中东南部低风速区域定制化设计的一款大功率低风速机型。在单机容量迈入3.0MW大关的同时,单位千瓦扫风面积高达6.28m²/kW,相比目前陆上131-2.2MW机型更胜一筹。

H160-3.XMW具有以下优势▲▲▲

1、更高的发电量

H160-3.XMW机组在年平均风速仅4.7m/s的条件下即可实现年等效满发超2000小时,大幅扩大了可开发风资源的区域。

2、更成熟的设计

这次面向市场最新推出的H160-3.XMW机型,依托了中国海装3.XMW平台成熟可靠的传动链结构,选用更加适应低风速风区特点的叶片气动设计,结合中国海装先进的功率优化及机组降载控制技术,实现了机组载荷与功率输出的完美平衡。

3、更灵活的解决方案

结合120-160m钢混高塔筒技术,让低风速高切变区域风资源开发方案更灵活,依托中国海装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能够更加有效的增加的收益率。

秉承2MW成熟的设计经验和研制体系。从2015年开始研发至今,中国海装3.XMW项目团队与零部件厂家协同设计,缩短沟通路径,将风轮系统、主轴部件、传动链、塔筒等每一个零部件都进行严格把关。

  • 2017年9月22日,拥有“高、大、智”特征的3.XMW机组样机成功下线;

  • 2017年11月3日,3.XMW风电机组在张北测试基地并网;

  • 2018年3月22日,120米轮毂高度钢混塔筒机组在河南内黄完成吊装;


目前,中国海装3.XMW平台已获得型式认证机型3个;获得设计认证的机型2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电快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