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 和谐供热 暖心服务

2018-10-29 10:11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徐学勇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热电联产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昌吉分公司从大局出发,勇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昌吉市推进城市热网建设,在2×330MW热电联产机组建设的同时,分阶段进行热网工程建设,并于2011年与发电机组“双投”同步投运供暖,推进昌吉市集中供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截至目前,直接供热面积达到1560余万平方米,完成敷设主管网98.75千米,建设改造供热站点135个,肩负昌吉市11余万户居民30余万人口的集中供热任务。积极响应昌吉市“蓝天行动”“生态昌吉”计划,以贴心、尽心的“暖心”文化,以专业的供热技术优势,发挥服务社会、服务百姓的优良传统,不断化服务流程,实施服务承诺,推行“立体式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员化服务”,打造了一支专业化服务团队,构建科学完善的华电供热服务体系,树立了良好的“华电供热”品牌形象。

作者: 徐学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