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提升服务 护航购物商场可靠用电

2018-12-29 10:1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可靠用电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楼储物间配电线路老化,存在消防隐患,需抓紧整改。”12月27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市中心“永鑫”购物商场用电设施精心排查,针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反馈,帮助客户落实整改措施,以优质服务护航商场可靠用电

随着元旦节日即将到来,各购物商场生意日渐红火,用电负荷增多。济源供电公司以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安全用电为根本,认真开展购物商场用电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积极为客户提供健康安全用电环境和良好营商环境。

该公司围绕本质提升要求和供电服务规范,紧密结合购物商场用电特点,制定检查服务方案,抽调专业人员,明确职责分工,把全市重点购物商场纳入查治范围,将排查区域细化到每个路段、每个场所,明确到具体人员。主动与客户沟通联系,对购物商场外围供电设备和内部用电设施精心把脉、细致诊断,对变压器、配电柜、分接箱、电缆竖井,以及照明、取暖、电梯、仓库和各楼层导线、配电设施仔细检查,切实做到零盲点、无遗漏。

针对发现的问题或风险点、危险点,济源供电公司要求检查人员认真做好记录,标明隐患类别、缺陷部位和可能引发的后果,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建议,由商场负责人签字确认后,帮助客户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督导客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好风险防控措施,杜绝因电气设备老化、日常用电不规范、问题治理不到位等引发的停电故障和火灾事件,以服务高质量保证客户用电高质量。一周来,该公司已排查购物商场82家,发现并督导客户消除安全隐患和潜在风险21处,解决客户用电难题16例。

其间,该公司还向客户认真宣传安全用电和电气火灾防范知识,讲解特殊情况下的应对措施,提醒客户做好电力设备的日常检查和巡视工作,落实好安全防控措施,完善和细化用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将各类涉电安全风险消除在未然,以专业周到的服务提高客户用电可靠性。(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可靠用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