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接的印尼爪哇7项目海门基地开展滚筒包胶工艺培训

2019-01-03 16:23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中国能建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9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接的印尼爪哇7项目海门基地学员开展了滚筒包胶工艺培训活动。

滚筒包胶是皮带输送运输系统中重要部件和组成部分,包胶后的滚筒能有效改善输送系统的运行状况,保护滚筒金属表面不受磨损,既可提高设备的安全性能,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减少滚筒断裂的几率,还可减少皮带跑偏的状况发生。

此次培训,以让学员了解输送皮带滚筒相关设备用途及其作用、掌握滚筒包胶的方法、粘接剂以及混合液的用量标准及了解工作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事后巡检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为主要学习目标。滚筒包胶工艺严格,要求用清洗剂对滚筒表面进行清洗,按照滚筒包胶的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进行包胶,要求采用18毫米的光面耐磨胶板,包胶的厚度要相等,表面要平整,胶板和滚筒表面要紧合无缝,运行中无鼓声。同时,还要保证胶板不脱落、不剥离、橡胶不硬化不碳化、手感有弹性,胶板不出现大面积磨损掉坑。参训学员态度端正,积极动手实践, 学习氛围浓厚,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提高了自身技术素养,进一步掌握各种工艺的运用,为今后攻坚克难、岗位建功打下了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