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重阳佳节献问候话敬老

2020-10-23 17:31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董玉燕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志愿服务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晚霞映初心,安康致重阳”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 10月23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尊老、敬老、爱老的企业文化氛围,组织离退休职工共聚一堂了解企业的重点发展情况、社会化管理以后的相关政策,并为百名老人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昔日,象山电力事业的发展蕴含着你们的劳动和智慧,凝结着你们的青春和汗水。今朝,象山电力的蓬勃发展,有你们不可磨灭的贡献。将来,也需要你们的大力支持和出谋划策!祝愿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看到离退休人员健康良好的精神风貌,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执行董事和总经理感到由衷的欣慰,并为年满70、80、85周岁以上的离退休老人送上重阳贺礼。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离退休人员的原则,让他们欢度重阳佳节,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不仅组织越剧、歌曲等生动节目,用美妙的乐曲为老前辈们送上祝福,并就大家切实关心的社会化管理政策作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关心关爱老同志,继续向老领导、老同志定期通报情况、邀请参加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等,企业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办实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变。

活动之余,大家聚在一起畅所欲言。离退休职工们纷纷表示,虽然苦过,累过,经历过风雨,现在祖国日益繁荣昌盛,也享受到党和企业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的政策,大家感到非常幸福。会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作者: 董玉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