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日本:风电支持氢燃料电池为渔船供电!

2019-01-24 09:26来源:能源界网关键词:日本风电风电制氢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渔业研究和教育署(FRA)将与丰田汽车公司合作

开发一种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渔船 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

氢燃料电池通过氢燃料与空气中的氧反应产生电力来为电动机提供动力。FRA的氢动力船将在长崎县的Goto岛上的金枪鱼养殖场使用。该机构计划在2019财年建造一个19吨重的原型,以测试安全性和实用性。

由Toda Corp.在Goto连锁的Fukuejima岛建造的海上风电场产生的电力将被发送到当地的电力公司。剩余能源将用于制氢,以降低燃料生产成本。氢气将由淡水产生。

到2030年财政年度,政府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比2013财年减排26%的目标方面取得了进展,其中包括减少15%的船舶减排量。

总部位于横滨的国家研究和开发机构将在2019财年开始设计船体,并在2022财年进行海洋测试,目的是使船舶商业化。

FRA希望该船有助于防止全球变暖,并且在中央政府致力于削减化学元素价格的时候,使用氢作为燃料将有助于使渔业更加稳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本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制氢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