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为客户交电费

2019-02-21 15:5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费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给您带了些新鲜牛肉,请您无论如何收下。”2月18日10点45分,济源市济水办事处东园马晋喜来到济源供电公司天坛营业厅,给营业一班班长郜丽霞送来了一袋牛肉。这是怎么回事?

2月17日,济源供电公司市场及大客户专业营业一班受理员接到济水办事处东园马晋喜的电话,说是家里因欠费停电,如果停电超过一个小时,鱼缸里的加热棒就无法工作,水温持续走低,从而导致里面的10多条热带鱼被活活冻死。而他又不能续交电费,因为他不仅刚刚把手机弄丢,而且手头现金短缺,无法用手机或现金交纳电费。

受理员立即将情况汇报给班长郜丽霞,郜丽霞听说后,意识到事情紧急,就决定替马晋喜交电费。考虑到马晋喜买手机需要一段时间,所交电费要充分保障这段时间用电,她就查询他每个月电费并以此确定交费数额。然后,打开手机,登录河南省电力公司网上营业厅,在马晋喜的户号下充值50元电费。20分钟后,马晋喜家里复电,郜丽霞不由得长长出了一口气。

天坛营业厅内,郜丽霞婉言拒绝了马晋喜送来的牛肉,并表示,竭尽所能为客户服务一直是她们的宗旨。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