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面对新形势 迎接新挑战】讷河供电所召开职工大会暨2019工作会议

2019-03-05 08:53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作者:王宝平关键词:讷河电业局有限公司电力营商环境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讷河供电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公司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两会”精神和讷河市政府工作部署。会议全面总结了讷河供电所2018年工作情况,分析了2019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了电力安全生产、电网智能建设、营销优质服务、多维经营管理、企业文化活动和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等几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讷河供电所所长闫成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明确思路,安排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在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号召全所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持做到“两个维护”,站排头、争一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牢牢抓住农电企业上划、公司制改革机遇期,明确了目标追求和实现路径,不断提升讷河市人民群众“获得电力”指标,全力优化讷河市电力营商环境,为讷河市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局面。

与会人员认为2019工作报告内容实、成效好,思路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干好工作,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讷河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张凯要求全所各班组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担当作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及时将会议精神“宣传入心、学习到脑、掌握到手、落实到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旗帜领航 三年登高”的引领下,以本质安全建设为目标,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主线,以现场标准化作业、班组标准化管理、持续改革创新,加快本质提升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闫所长号召全体员工及党员干部员工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舍我其谁的担当、一往无前的勇气,凝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努力做到一个目标一条心,一个声音一股劲。埋头苦干、尽职尽责 、敢于担当、善谋实干,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服务市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王宝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讷河电业局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