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河南省管道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调整为每立方米1.87元

2019-04-08 09: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天然气天然气价格河南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调整我省管道天然气价格的通知,管道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调整为每立方米1.87元,详情如下: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我省管道天然气价格的通知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省内管道运输企业: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562号)和《关于调整天然气跨省管道运输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561号)精神,为落实好国家天然气增值税率调整政策,现将我省管道天然气价格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自2019年4月1日起,我省管道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调整为每立方米1.87元。

二、因增值税率调整,各省内管道运输企业应自2019年4月1日起,在与下游用气单位结算购气费用时,同步下调相关费用。

三、各省辖市、县(市)发展改革(价格)部门应根据本通知精神,于4月20日前调整管道天然气配气及销售价格。今年居民用气门站价格并轨未完成仍需疏导的地方,务必做好统筹安排。请各地将相关落实情况及时抄送我委(价格管理处)。

四、各市、县价格主管部门和省内天然气管道运输企业、城燃企业应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部署,精心组织,做好价格政策宣传解读,维护好气价秩序,保证此次气价调整工作顺利实施,切实将改革红利全部让利于用户。

2019年4月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价格查看更多>河南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