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段宇涵岐山检查并调研

2019-04-19 14:1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变电站电网规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段宇涵一行深入岐山县,就岐山境内重点工程项目开工筹备及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并就蔡家坡地区用电负荷和电网规划进行了调研。

在岐山330千伏归心变电站,段宇涵就通往蒲村110千伏变电站和蔡家坡110千伏红星变电站的出线间隔扩建问题进行现场调研,根据图纸规划,就110千伏出线间隔扩建工程及线路通道等具体问题现场进行了热烈讨论。要求加快协调上级电网,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计划早日投运。并要求岐山分公司和市公司计划基建部对蔡家坡电网进一步调研,充分论证,进一步加强电源建设,把蔡家坡这个工业重镇电网规划好、建设好。

结合蔡五地区强劲的用电负荷发展潜力,段宇涵详细了解了当前蔡家坡百万平米厂房招商引资项目入驻情况和岐星工业园负荷发展情况。同时就蔡家坡35千伏丰宝变电站的接入利用情况进行了调研,实地查勘了即将投运的110千伏红星变进出线路径。要求岐山公司千方百计加快配套电力工程建设,开拓市场,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确保新增用电客户早日用电。

在调研过程中,段宇涵强调,岐山分公司要立足年度重点工程项目计划,抓住春季有利时机,对具备条件的项目要及时开工,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严守安全底线,确保施工质量,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计划推进实施。

宝鸡分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主任姚立斌、计划基建部主任岳永林和岐山分公司经理李雁兵等陪同调研。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规划查看更多>